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遇见前男友

图片纯属即兴创作,与本文无关

Lunch time的时候,在公司门口遇见好久不见的他---->我的前男友...
从当初分手至今,就不曾联络过...
再次遇见他,真的感到有点不知所措~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还是以最差的状态出现!!!!
素颜+厚重的眼镜+姑婆头(全部扎起来的头发),
还有最近新增在身上的3公斤肥油!!!
OMG~我不想活了~呜呜


天啊~为什么不是让我在最佳状态的时候和他重逢???!!
偏偏要在我最毫无防备,最邋遢的状态出现...
反观他,合身的服装,干净清爽的头发还有还是保持很帅的脸~
虽然稍微有些发福,不过还是帅气不减;
还增添了微微的沧桑的气质...郁闷~

本来想说趁他还没看到我,快点闪开~
不过已经太迟了...我们的眼神刚好碰在一起?!! (放心,眼镜太厚;过不到电~)
再躲下去就显得自己有点小家子气..
惟有尴尬的向他笑一笑,然后再问一句:“最近好吗~”
他应该也是没预料到会在这儿见到我,表情也是有点尴尬...
不过还是回答了我的问候:“过得还不错~现在自己在做些小生意(汽车的防爆贴纸)...
你呢?”

回答了很好之后想说要闪人了,可是好死不死我的同事竟然也认识他,
还是他的中学同学~就和他聊得不亦乐乎,拉也拉不走...
到最后我算是放弃了,站在旁边等他们聊个够~
就在这时,有个妆化得有很厚不过身材很纤细的美女向我们走了过来,
(重申:不是我恶意诋毁人家,那个妆真的很厚的说~)
微微和我们点头过后就问他要走了吗?然后就先去驾车过来...

那美女走了之后,我就对他挤眉弄眼,问他说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他停顿了几秒钟,才腼腆的点点头...我就笑着恭喜他...
过了不久,车来了我们也就跟他拜拜了~


---------------------------------


吃完饭后,我打了通电话给麦克;告诉他我今天遇见了我的前男友~
他立刻紧张兮兮的问长问短,听到他现在在做着汽车防爆贴纸的生意,
还说要拿他的车去那边粘防爆贴纸~
我狐疑的问他,是不是想要去 show off 一下,顺便宣誓主权~
他很义正言辞的回答我说不是,只是想把生意给他做,让他多赚点钱~
(不过我还是认为麦克是想要去浩炼罢了~他的pattern我太了解了~)


----------------------------------


再度遇见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的他,
除了惊讶和尴尬以外,心理没有其他特别的感觉...
应该是说如果今天没有遇见他的话,我已经完全忘了有这个人的存在~
这全都要归功于麦克给我的安全感以及满满的爱~
让我的心里除了他,再也放不下其他人...
衷心祝福他和她也可以幸福~



p/s:
这篇文章绝对不可以给麦克知道,不然他又会在那边暗爽浩炼了








8 条评论:

  1. 看完了你的文章。就好像是电影里的情节。。。好在你也有男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咯,我也是被这个巧合给吓到有点不知所措〜
      还好我们各自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以前的一切就当作回忆收在心里就好...

      不过咧〜我的同事刚刚告诉我说原来那个女的是她朋友的姐姐,而且还离过婚有两个孩子...
      听了愣了一下,想说怎么最近口味变得那么重〜呵呵..
      这也和我没关系啦〜他喜欢就好^^

      删除
  2. 完全可以体会你的心情, 哈哈。。。
    女人就是这样, 虽然已经名花有主, 但是还是喜欢比较一下, 正常的, 正常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你太了解了~
      虽然已经和他没关系了,但还是忍不住会想要和他的她比较一般,如果自己赢了当然会暗爽一般...
      不过,这次我完全没有任何准备...嗯~我的素颜应该也憋派(自恋中~)...

      删除
  3. 哇塞! 可想而知那个画面多想撇头假装没看见 = =
    我也不敢想象如果有天我遇见。。。了他。。。

    喜欢你的画, 可以买本手帐,想画的时后随时画下来,有空的时候po上来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看到他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僵硬了,
      愣了快十秒,才勉强扯了一个笑容给他....
      当下真的恨不得有个洞可以让我钻下去,然后在里面打扮好自己才钻回出来...=.=

      删除
  4. Dr.Kwale咒语在48小时内将我的前夫带回了我的怀抱,而现在我内心的喜悦使我想向全世界讲述伟大的爱情咒语施法者Dr.Kwale。 这是他的直接联系方式,您可以通过Whats App +2348056141089与他联系,他的电子邮件为kwaletemple@gmail.com与他联系,他将像我一样重新与您断开关系,谢谢....

    回复删除
  5. Dr.Kwale咒语在48小时内将我的前夫带回了我的怀抱,而现在我内心的喜悦使我想向全世界讲述伟大的爱情咒语施法者Dr.Kwale。 这是他的直接联系方式,您可以通过Whats App +2348056141089与他联系,他的电子邮件为kwaletemple@gmail.com与他联系,他将像我一样重新与您断开关系,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