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网络美女迷思...

我喜欢在脸书或instagram發楼(follow)那些美女/达人…
呃,那些之前闹得满城风雨的“红人”我就没有發楼了,不ngam我的铁丝(taste)~
会特别关注發楼那些人是因为一来可以参考她们的穿着打扮,二来通过她们可以知道时下最热门的景点,还有最新吃喝玩乐地点…但是hor,發楼久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或觉得奇怪的地方呢?
来来,我们一起八一下…


(一) 都不需要工作
不知道是只有我發楼的美女/达人们还是大家关注的都一样…每天都可以在网络上看到她们上传图片或发文…她们不是在逛街购物,就是打扮得美美的在喝茶Hi –tea…
阿喏那个…她们都不需要工作的吗?哪请问她们的钱是从哪里来的?




 


(二) 可以时常出国旅行
文接上题,她们好像都不需要工作,可是却可以时常出国旅行…尤其年尾这个时候,一个两个都出门玩,这个去巴黎,那个去日本;我们只有羡慕的份儿…话说回来,没做工又哪来的钱去旅游啊?(可能家里富有、可能男朋友疼她、可能…)




(三) 穿不完的衣服 vs 每天的OOTD (outfit of the day)
每天上传照片的痛苦就是衣服不能重复,不然大家看相簿的时候会觉得你时常“丢回去”(throwback),要不就是觉得你没换衣服…但是我發楼的美女们都有本事每天上传照片,而且衣着都从不重复…是她们的搭配功力太强还是她们时常血拼,所以衣服穿不完?再说,买衣服的钱都从哪里来啊?(好像有些是被赞助服装的呢…应该是吧?)





(四) 朋友全都是美女帅哥或型男
有没有发觉到美女帅哥身边的朋友都长得很不错看…是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呢;还是她们都不和猪扒做朋友?还是因为不想成为她们的陪衬品,所以身边的朋友也拼命妆扮自己与其争锋?(我个人觉得这点的可能性比较大…)




(五) 邀约不停,派对不断
总觉得她们的活动都特别多,不是参加时尚派对,就是出席活动邀约;不然就是朋友生日庆祝啦什么的…她们的生活好丰富哦~还有就是怎么她们都可以拿到那些邀请函的呢?难道长得漂亮跑趴就不需要邀请函了吗(郁闷)




(六) 人肉导航器
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总是知道什么地方有新开的cafe,什么地方喝酒气氛最好,什么地方新开了XXX…是我们自己太孤陋寡闻的关系呢,还是她们太有空,时常出门搜寻美食?



(七) 神秘情人
呃,这里不是指每一个啦,而是指一部分我發楼的美女…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收到花还是礼物的时候会tag说谢谢爱人,谢谢男朋友等等…但她们从不公开另一半的照片,照片不是只拍到另一半的手或身体,不然就是脸部被打格子…神秘得很~



(八) 相似的脸孔
不晓得是不是美女都喜欢在同样的角度拍照还是怎么的…有时候在Instagram滚动照片看图的时候,都傻傻分不清楚,还要再确认下名字才清楚谁是谁的说…有些是气质很相像,有些真的长得好像姐妹似的(不懂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咧~)







-------------------------------------------------------------------------------------------


虽然很好奇她们为什么可以过得那么滋润,也很羡慕她们的生活~
但比起其他人来,我的生活也过得挺不错滴(嗯…除去需要工作这一点的话)
别去羡慕别人,我们只看到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却看不到她们所面对的烦恼和问题…况且她们的生活也和我们没有交集,顶多就像在看娱乐新闻一样,看过就好;千万别放在心上…
人比人;气死人!!
知足常乐呗!!!


P/S:
我还是会继续发楼她们滴…
闲暇时欣赏下美女陶冶性情也好啊~
哈哈哈



备注:
本文所有照片只供参考而已,并无任何影射含义,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由于文章收到广泛的评论和转载,对于引用照片所带来的不便和影响作者深感抱歉。

再次声明,文章内容仅属作者的个人观点,不包含任何影射含义;请勿对号入座,并对此发表任何不实或不负责任的评论。拥有确切证据者则另当别论。请大家给予合作,谢谢)




92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这篇文赶走了我的Monday Blur.. :p
    深深的体会到美女的待遇和差别。何时我才有机会变美女。LOL
    而且物以类聚,也好像有那么一回事。昨晚室友提起,为什么某某女生长的漂亮,身边的好友也是美女。所以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很高兴这篇文章赶走了你的蓝色星期一...
      其实这篇文章收在我心里很久了...想不到写出来的时候可以获得那么多人的认同...
      原来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不明白为什么美女的差别待遇那么大...
      至于物以类聚哪一方面,真的很明显的呢...

      删除
  2. 这样都给你逮到,样貌是他们的本钱,身材是他们的事业线,
    很多傻瓜自然会送钱给他们花,
    更不用说,他们也会猎物,
    找个能让她耗费上千吃一餐的男人,
    真的有这样的人,有些人脉强,
    得到内幕消息,买股票赚一笔,
    有些是名人情妇,
    有些是富二代。。。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聊的时候就喜欢上网逛逛,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八卦一下..
      结果又让我给看出心得了..
      哈哈哈~

      删除
    2. 很多都是整容的,比如有好幾個xD
      所以就自然變“本錢”了

      删除
  3. 哈哈好中肯!好像都是像你说的那样耶!

    http://princess-neverland.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酱都会
      看到你,好巧咯! XD

      删除
    2. 我也是挣扎好久才生出这篇文章...想不到会引起那么大的回响...
      现在有点担心会不会被人控告...
      哈哈

      删除
    3. 東方小鱼,
      哈哈哈超级巧!最近你也很有空Hor?hehehe~~~

      Prettychildwomen,
      不会啦~~你写得太贴切了!

      删除
  4. 你真的不懂她们都是从事什么行业?其实蛮多元化的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些真的不清楚...有些就知道有客串模特儿,freelance这些...

      删除
  5. 还有,是outfit of the day OOTD :)

    回复删除
  6. 走马看花,眼花缭乱,一晃就过,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
      老哥有经验哦~嘿嘿

      删除
  7. 很多所谓美女都是后天加工的,忍痛整容还不是为了找有钱的男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关于这点我们不予置评...
      可能是为了爱美,可能是有缺陷需要补救...可能~

      删除
  8. 有个美女我看到的每个月都去旅行,好奇的我就问我朋友看看,他告诉我这美女原来一直都在做direct sales WORLD VENTURE, 一边旅行一边赚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Ray 所说的做WORLD VENTURE一边旅行一边赚钱的其实她真正的职业是在夜场工作的, 还有是靠追她的男人带她去旅行!!

      删除
    2. 你们在说哪一个啊?郁闷

      删除
    3. 对了就是那位,原来是这样的。。。。

      删除
  9. 重点他们都是富二代甚至是第三代~没有工作,没经济压力,就烦恼,
    每天烦恼的是怎样过明天的时间。去购物,去吃喝,晚上就去蒲club.
    每天指定动作是update status!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得好~哈哈
      每天的指定动作是update status!几羡慕一下的...

      删除
  10. 根本不需要去羡慕他们的生活 有位美女也打本做生意 靠自己赚钱 大多数都是做陪坐的 也是用自己的时间精力身体赚钱 有何不对? 人各有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我就说咯:
      别去羡慕别人,我们只看到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却看不到她们所面对的烦恼和问题…况且她们的生活也和我们没有交集,顶多就像在看娱乐新闻一样,看过就好;千万别放在心上…
      对不对^^

      删除
  11. 多数是这两类:富二代/做夜场,后者居多,你去知名/红的场走动,就会看到了。

    回复删除
  12. 只要时常去夜总会或夜场,就会有你要的答案,个人比较欣赏自己努力做正常生意和工作的漂亮女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一样比较欣赏事业型美女...每次看到她们很有自信做present的时候都超吸引我的~XD

      删除
  13. Ray 所说的做WORLD VENTURE一边旅行一边赚钱的其实她真正的职业是在夜场工作的, 不是在外国呆久只是回到马来西亚还post 在外国拍的照片,所以别人才以为她富二代!!扮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玩throwback的那一种,对吧?呵呵呵...
      对了,你和楼上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啊?

      删除
  14. 对,真的好羡慕这些美女哦!不过关于朋友那点,我猜应该是比较常跟美女们合照吧,其他朋友就像男朋友一样被藏在摄像头后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那些长得比较普通的朋友岂不是很伤心?朋友需要做到这样咩...

      删除
  15. 应该只有Vivi chu是因为家境有钱才可以那么享受物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说是就是^^~
      全部美女里头就只有那么一两个我知道些她们的故事哟~

      删除
  16. 除了anerlyfang 其他 美女都是当陪坐的 chloeneoh mulilin 都是出了名的给人包养 女人
    他们的家庭背景都是小康 不是我们所看的那么富裕 有钱是因为那些干爹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不予置评哦~毕竟那些是别人的生活,我们也不清楚...

      删除
  17. 我是 Shuben 刘淑敏,来自马来西亚的演员。那个 Revlon Launch 是需要邀请函的,因为本人也有出席。我身边真的有很多这种贵妇朋友或网络红人,她们的生活真的只是吃喝玩乐,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拍照 po 上网,而且几乎都长得一个模样,有时候都分不清谁是谁,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uben你好!!想不到你会过来这里留言...而且还敢敢这样子写出来...哈哈哈..
      所以说证明这些都是事实对吧?

      话说回来,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很辛辣的文笔,但看得很过瘾^^

      删除
  18. 呵呵 XD 一语道破~~~ 很中肯下嘛~~~
    虽然很羡慕他们的生活, 可是我也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本是想说写下自己的感想,殊不知引起那么大的回响...
      现在我有点担心会不会被人追杀了=.=

      删除
  19. 我 女友 和你 一样, 而且 还 邀约 我 一起 follow,一起 讨论 她们。
    然后 我 眼睛 也能 狂 吃 冰淇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有些我和我男朋友也认识...所以拿出来聊天的时候超有话题的..呵呵呵
      就好像我告诉他xxx又出国了,而且脸好像也变得不一样了!!
      他就会神秘兮兮的告诉我,我知道谁跟他一起出国咯...
      以此类推...哈哈哈

      删除
  20. 其实这样花钱的话 如果以后破产了对她们来说应该很辛苦吧 不能买东西 不能出国 也不能zr了 好像又没学历 又要好的工作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就要看她们的理财观念了...可能她们挥霍的只不过是银行户口所赚的利息罢了...那就不同了咯~

      删除
    2. 挥霍的只不过是银行户口所赚的利息罢了??? 如果是专业人士我还相信啦,可是那些17 18 岁的,我就不信咯

      删除
    3. 可能她们和螺丝马一样从小就培养储蓄的好习惯呢?哈哈哈

      删除
  21. 哈哈,可能大家已经有这些疑问很久了,然后你的文章简直是解开我们的疑问。
    不过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她们的机遇,我们也不必羡慕啦
    多数也是长得漂亮有自拍神器,网络人气也爆增,因此代言也就造就她们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赞助以及代言费~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点我赞成...美女都会有比较多人欣赏关注,所以她们得到的机会也比较多...只要懂得适时把握机会,就很有可能赚到不清不楚....不过,美女身边当然也有很多诱惑和陷阱,一不小心走错路,就永无翻身之路了...

      删除
  22. 你好,你这篇文章已经照成当事人困扰。不追究你随便拿人家照片来做文章。
    但最低限度,请你酱照片名字打格子。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告知..我会移除照片并打格遮上名字...

      删除
  23. 你没有比较的话,我还以为那些都是同样的人。。。=.=lll
    我也很好奇他们的Insta是不是可以schedule post的?不然怎么一直可以update不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连我这个关注者都傻傻分不清楚,更何况是你呢...呵呵呵
      可以propose给instagram,叫他们加一个schedule post,酱人人都可以每天更新status啦~

      删除
  24. 你很厉害分析下,这下我也有想过,不过就是没有大案的问题 LOL
    不过有些时候,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所以我说: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因为我们也不了解她们背后的努力和辛酸...

      删除
  25. wow! 你真的彻底的把大家的心声说了出来!
    可能这是他们前世修来的福吧!

    #iblogmyw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碰巧注意到,又那么不小心手痒写出来...才发现和多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呵呵呵
      这辈子我们要多做些好事,那么下辈子就可以和她们一样享受人生了!!明天布施去吧~

      删除
  26. 句我所知,Joanne Ho是自己做生意的,之前问过她代言也不接。楼上说全部人做陪坐,也应该查别人来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于这点我也认为不好一杆子打翻整艘船...大家要positive thinking,也要尊重别人...

      删除
    2. 代言费跟产品都是必须考虑的问题?

      删除
  27. 小兔比较喜欢看美妆youtuber的,看过一个,整个抽屉是channel 的指甲油,名牌的化妆品一大堆,怎么vlog也vlog不完。。。然后。。。到后来Q&A,他说他的正职是补习老师。。。香港做补习老师那么好赚。。。><

    回复删除
    回复
    1. 香港的补习天王,天后都很吃香...钱赚很多的说...
      不过,香港台湾的博客界比起马来西亚来说好很多...那边的商家也很厉害利用博客这个平台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所以她的化妆品指甲油有很大的可能是商家赞助的...

      删除
  28. Joanne Ho 和 Anerly 都是自己做生意,家里环境不错的。根本不是陪坐什么的。请你删除她们两个的照片,不要牵涉她们。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做生意吗?
      看看自己身边做大生意的朋友通常分享的东西是什么?
      只会吃喝玩乐,二世祖,做xx的,分享的又是什么?
      是不是生意人看他们说话的方式也能知道。

      删除
  29. 你好!看见有人在·面子书share这个link,按进来看,原来是你的网址XD
    你找的那个相似的脸,真的很像!!!!!!!!!!!!!!
    然后关于你分享真的中大家肯,我也是有follow几个(你楼上没有的)都是这样的人!!!!
    我也好奇很久的说!!他们是不用做工的哦~
    虽然年轻有本钱有样貌但是是怎样有钱花的,很惊讶!90年后的美眉真的不简单,不像以前妈妈时代这么真人真事!
    我是劳碌命者,羡慕后只能光看就好,哈哈!!知足常乐XD
    再说,你的照片其中一个我认识他们两母女:p

    回复删除
  30. 我不会佛楼美女的哩!不过你这篇论文很搞笑下,那些点都针针见血。你没怀疑谁常把她们都拍到美美的全身照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我倒没想到...
      因为有些可以利用相机的定时功能来拍照阿..只不过累了一点罢了...哈哈哈

      删除
  31. 这些所谓的“网上红人”, 有何用?单靠”赞“ 来满足自己的内心?haha, 都长得一个模样,撞脸 - - 大多数都是整形的加工”美女“。仔细看看,一点都不自然 。别去羡慕这样的生活吧!何为”私生活“...大家都知道啦!什么职业需要如此的保密!!!

    回复删除
  32. 我个人觉得Anerly Fang 很特别 c:

    回复删除
  33. tudia~好多留言!我也来参一脚~哈哈!
    其实不只是你,我面书里那些美女,有时候PO照片出来,没看名字我都不懂谁是谁~
    只能说,现在化装技术发达,整容科技发达,要什么脸就什么脸,所以难免会撞脸的啦~哈哈!
    我每次看韩国美女明星,完全都不懂谁是谁,根本就是一个饼印出来的~!
    至于为什么这么多空闲时间又能一直血拼名牌?嘿嘿...
    据我所知,有些是搞网拍的;有些上模特(一个show就很多酬劳);有些是名媛(家里钱多)
    有些嘛........就是被bungkus了咯~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明白什么是bungkus XD

      删除
    2. 楼上的不要假假哦~

      Trista,我现在完全搞不清楚韩国天团成员的名字,男女都一样...全都太相似了...呵呵

      删除
    3. 哈哈哈哈哈~!Ray, 请谷歌搜索Bungkus的含义 XD
      人妻嘟比,是啊,也太多天团了,我现在也就只认得刘在石这一班长得比较有标志性的

      删除
  34. 你的这篇文,让我好奇clik进来~
    也是这篇文让我follow起你的blog来了~
    这篇文的回响真的快起风暴了~
    哪天真的被人"队霖",这篇文可以成为呈堂证据(开玩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吉利市,我不想英年早逝啊...
      还有很多八卦等着我去发掘呢...哈哈哈

      删除
  35. 哎~ 只要有脸蛋有身材又有人气就会有财气了囖!

    回复删除
  36. Anerly Fang 的照片都比较日常生活化;样貌也一般的自然。

    JH 就很人造加工样貌 (尤其是鼻子)和 "Bungkus" 化了 - - 哪是来自什么富有家庭?我都认识她的家人。只是展现show off 的一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这篇文章只不过是写出我的疑惑(扭手指)...
      没有特别影射说她们怎么样啦...

      删除
  37. 是不是生意人,看他们分享东西的的类型,和听他们说话内容都能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多数都是白富美的感觉..呵呵呵呵

      删除
  38. 好大胆的文章,你不怕当事人进来xx你吗?
    发现每次有对她们不利的文章或言论,很理所当然会有一般人会在他们的FB说"哈哈,有人说你什么什么,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看了这篇,笑死我了"等等。
    他也会回答"我也笑了,有得笑就好","哈哈,我给人b?认识我的人就知道了" 之类的话。
    他们这招厉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怕啊....
      不过后来想了想,文章里面又没有写什么...
      只不过写出我对她们生活的疑惑而已..
      如果她们问心无愧的话,就当作笑话看好了...
      如果她们真的来找我麻烦...最多删除文章罢了...
      不过这也证明他们心里有鬼咯~

      真正的美女是靠气质和修养...单靠样貌可不行的!!
      岁月催人老,但气质和修养却是靠岁月培养而成!!

      删除
  39. 就是知道不能问罪, 最好的接招方法就是上述情况了。
    讲了等于没讲, 让读者自己去想。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可是你说的哦~我什么都没说...哈哈哈哈

      删除
  40. 好有道理的文章

    回复删除
  41. 被你那么一说,我才发现,她们真的好想不用工作的。
    我觉得朋友那方面都是物以类聚。相信她们应该不会找像我们那么普通的人当朋友,免得丢脸。

    我觉得没必要羡慕她们的生活,反而可悲她们迷失在这样的生活里,而缺乏了自理能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