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3N 曼谷慢游 (Day 1-Part 1)


最近打算转型,怕得罪人多,就不写那些爱恨情仇是非八卦的东西了...
俺决定往旅游还有美食部落格的方向迈进,大家说好不好接?嘿嘿嘿…
开玩笑的啦~啊就有朋友看到我脸书上po了很多旅游照,感觉好像很好玩酱,让我分享分享一下行程哦...既然有朋友开口了,就意思意思分享一下吧...
话说我每次旅行后都对自己说要写游记跟大家分享,但每次都因为忙而把这个计划搁在了一旁(麦克:懒惰就直说吧)...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如果是要看餐厅介绍,景点介绍什么的...可以跳过这篇文章...
俺旅行都是很随性的,就每天睡到自然醒,肚子饿了才找东西吃,也没有说要找什么必逛的旅游景点,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酱...所以要看那些什么旅游攻略的话可以直接跳过...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入正题吧…
闺蜜嚷着好久没放松去旅行去购物,所以揪我看要不要一起去曼谷放松放松一下…我看最近刚好手上有点闲钱,就OK咯…两人一拍即合,也不拖拖拉拉地马上打开电脑买了三个礼拜后的机票...不要以为这样临时买机票肯定很贵哦~因为我们去的时间不是旅游旺季也不是什么假期,所以机票很便宜哦~一个人来回机票+飞机餐+20kg行李才RM509罢了!!! 最重要还是从槟城直飞到曼谷啊!!!!抵到烂啦....


也没有什么行程安排,就直接带着75%空的旅行箱潇洒出国啦~
我们买的机票时间很漂亮~
登机时间是8.am,去到曼谷才当地时间8.45am 而已(泰国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
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慢慢玩~
和闺蜜不约而同地穿上黑衣^^
本来想说拍一张很有型的机场OOTD,但最后还是选择轻便就好~
不想七早八早爬起来化妆,睡眠比较重要啊~哈哈哈

我们选择乘搭Thai Smile,中文叫做泰国微笑航空(中文有点奇怪)...
它是Thai Airway的附属航空公司哦~
虽然算是比较廉价的航空,但座位很宽敞一下...
起码可以很轻松的翘起双脚而不会顶到前面的椅子...
重点来了...
RM509附赠的
飞机餐很不错一下...
不过真要和外面的餐厅比起来还是有差啦...毕竟是飞机餐嘛~
 忘了告诉大家,ThaiSmile是降落在Suvarnabhumi国际机场的哦~
一下飞机拿了行李,就去information counter问哪家电讯公司比较值得,一番鸡同鸭讲过后就直接杀去买电话卡...还是觉得电话卡比pocket wifi方便,一人一张,不用担心data不够用或耗电量高...
为了履行旅游部落客的义务,在这里附上电讯公司的传单以供大家参考...
我们去四天三夜,担心三天不够用所以没办法只能选择七天的配套...
不过它的网速还不错,看youtube不会卡...哈哈哈


聪明如我在出国前,就下载了Uber的APP,所以买好Sim卡之后就叫车了...
第一次使用其实还蛮方便的,叫车之后不用五分钟车就来了...可能司机就专门在这附近等着接客的吧(说得好像什么不良交易似的...)可惜泰国人大多不谙英文,我们还需要上网找泰文的酒店地址给他,不然他看不懂...

|
|
|
|
|
|
|
|
|
未完待续...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好康]] 马杀鸡的好去处~KAKI-KAKI FOOT REFLEXOLOGY, PENANG

网络美女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