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为梦想而努力



在脸书上看到我的蓝颜知己po了这么一个状态...
打电话问他怎么了...
他说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三年,福利薪水都不错,但就是太无聊,每天都重复同样的工作;犹豫着是否要转换跑道换别份工作...我问他那找到工作了吗?
他说找到了...工作是很有挑战,不过薪水比起现在的工作差了20%...担心换了工作却不是自己想要的,变成得不偿失...


-----------------------------------------------------------------------------------------


就在几个月前的我也面临过相同的问题:
工作薪水福利还ok...准时上下班,周休两日...
同事之间相处融洽,只是遇到上司的问题,但稍微忍忍其实还ok的...
不过最后我还是毅然递上了辞呈...


是的....
我出来创业了...
打算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次...
就算真的跌倒了,大不了重新来过呗...
不想在以后老了的时候,才后悔埋怨自己当初没有去尝试...
也幸好麦克对我的决定没有任何异议,给予我百分百的支持和鼓励...(还好选对老公了XD)


至于是做什么生意呢...嘿嘿嘿...暂时先保密...
因为目前还在筹备当中...预计在九月尾就可以推出市面..
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宣传还有活动哦....
我会变得很忙很忙很忙,不过最重要是忙得开心就好>3
也可能不能定时上来更新哦~ (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后记...
创业期间,很多东西都需要亲历亲为,什么都要自己做自己来...
还要烦恼客源,时常出差...上门找生意的时候也会时常吃到闭门羹...
老实说,被人拒绝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不过一想到这个是自己的生意,再苦再累也要做下去...
就凭着这股信念而继续坚持下去吧...
加油!!!! 我可以的!!



3 条评论:

  1.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愿你的事业一帆风顺~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可能有人喜欢安稳。
    有人喜欢挑战,喜欢出去闯。
    创业虽然累但成功是自己的,祝你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