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一种米养百种人~长见识了

前些日子刚从曼谷回来...
我和闺蜜先出发,然后在那边会合在新加坡出发的两个朋友...
我们一行有四个女生...大家都是来自马来西亚槟城,这里就简称她们为A女和B女吧...A女是我闺蜜的朋友,目前人在新加坡工作,而B女则是A女的朋友,我和闺蜜都不认识她...
旅行最怕遇到龟毛麻烦的旅伴,还好一路算是相安无事,大家都相敬如宾没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只不过发生了些小插曲,俺觉得很好笑...



插曲一:

出门在外,最常被问到的问题就是:你来自哪里?
起初我们没想那么多,就老实回答说:我们来自马来西亚...
过了几次....B女就忍不住纠正我们说,下次有人问我们的话,就告诉别人说我们来自新加坡...我和闺蜜就问为什么,B女回答说那么人家会比较尊重并看得起我们...
我和闺蜜听了顿时满头黑线|||...

回到酒店房间后(我们和AB女不同房间)...闺蜜忍不住向我抱怨说明明是马来西亚人,为什么得说自己来自别的国家...马来西亚人也没有什么不好啊...说是新加坡人走路比较有风吗?!!! blablabla...我笑着安慰她说,别理她就是了...



插曲二:

B女肤色较黝黑,不过五官很深邃,长得有点像混血儿,就是那种菲律宾华侨或印尼华侨的感觉...也是那种鬼佬会喜欢的类型...每当我们走在路上有人看我们的时候,B女就会很自豪的告诉我们说几点钟方向有人在看她...前几次还好...说多了几次我都忍不住在心里翻白眼暗道:胸口开到那么低,裤子那么短加上又戴了墨镜;人家肯定会看你的嘛=.=

每次坐下来吃饭的时候,B女就会开始讲她的辉煌史,不是说有多少人在追她,就是说那个追她的人多有钱,送了她什么东西... A女也曾试着转移话题,因为她说的人我们都不认识...不过到最后还是很会绕回同样的问题... 我们是还好啦...就当作听故事呗,反正我们就是趁她在口沫横飞地说车大炮的时候,我和闺蜜两人就扒多两口饭,把她的份儿吃光就是了(吐舌头^^)
反倒是A女很不好意思,曾悄悄地跟我们说B女就是这种性格,让我们不要介意...



插曲三:

在来曼谷之前闺蜜就告诉我AB女她们要去夜店喝酒...
我说ok,反正我还从未在国外蒲过夜店...(别笑我,我可是很乖的...再说,时间都给了逛街购物还有吃东西,哪来的时间去夜店啊)
也刚好她们的朋友-S君是在曼谷工作,所以我们也没那么担心,因为有地头蛇带着嘛...
S君是马来西亚人,长得高高大大白白净净的,人长得也还蛮帅气一下,听A女说还是什么有钱人的儿子(俺不认识)...不过看得出就是那种花花公子类型...按我和闺蜜的观察来看(我俩化身为狗仔队了)...A女应该是对S君有意思,不过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A女会一直霸占着S君身边的位置,尽量的找话题和他聊天...明眼人都看得出A女的目标是S君,不过B女就是要横插一脚,不是拉着S君来拼酒,就是靠着他跳贴身舞...看到这样的情况,A女的脸都快黑了,幸好S君还算识做,偶尔会跟A女碰杯聊天...

至于我和闺蜜嘛...时而扭头看一下旁边上演的红楼梦,时而回头欣赏周围的帅哥美女,听到喜欢的音乐就跳跳舞;玩得也算ok~反正语言不通,就算来搭讪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加上俺也算是有夫之妇,所以我们就自喝自high算了...

回到酒店,我和闺蜜一致认同,B女真的是太Bitch了...明知道A女喜欢S君,还故意那么做...真的是,,,,也搞不懂她俩怎么能凑在一起,做朋友那么久....


----------------------------------------------------------------------------------------------


以上就是一些小插曲,还真是俺第一次见识到这种人...让俺觉得真的是一种米养百样人,什么人什么款什么pattern都会有...还好我身边的朋友不会那样子...







1 条评论:

  1. 坦白说,你每一篇文章我都不忍心错过,因为真的可以看很多故事。哈哈哈!
    虽然很少留言但是也绝对是你忠实读者!
    今天这篇怎样都要来留言,因为经典!我以前身边也很多bitch啊,但是慢慢地远离后,我的生活平静很多了,哈哈哈哈!继续写,我一直在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