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超推荐的酒店---Hotel Once Bangkok (绝对物超所值!!)


文接上篇的曼谷游(前文按这里), 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入住的精品酒店--- Hotel Once Bangkok....
实在太太太太太太(x100)漂亮了!!!! 漂亮到我特别为它写一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


故事要从头说起...

话说我和闺蜜两人相约去曼谷放松解压...我俩都是不太喜欢赶景点似的旅行节奏,打算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享受慢游的感觉(其实是两个都很贪睡XD...)
所以决定奢侈一些订一间漂亮又舒适的酒店,让自己好好充电...
在网上搜索了好几天,终于让我们找到这间便宜又大块而且超级无敌有够赞的酒店!!!!
酒店外观>3333

单看酒店外观就够让我们兴奋了...酒店建筑物真的很漂亮...
uber taxi刚停下来,bellboy就立马上前为我们打开车门,帮我们拿行李...
还一口一句good morning mam...让我们不给小费都觉得不好意思...哈哈哈

来看看酒店房间,大家要沉住气哦!!

照片是我用IPHONE 6手机拍的!!! 没有调色!!!是不是很漂亮捏?!!!
床铺近照~
单看就让人忍不住想躺上去翻滚了呢...(脱鞋中)

枕头给的是标准的4个哦~床还有床单都很舒适的说!!!
我个人有点小洁癖,每次住酒店都担心枕头套还有被单不干净...怕皮肤敏感起疹子...
所以我有偷偷翻开枕头套,看里面的枕头...幸好没有口水印,也证明说枕头很干净清洁的哦!!
晚上可以放心睡了...
床铺两侧都有阅读灯哦...
觉得他家的室内设计师真的很厉害...
很厉害搭配房间里面的颜色还有物件啊...
有股冲动想把这盏灯带回家...呵呵呵

再看看其他照片:
这张照片是网络下载,我的房间摆放位置正好和他的相反...
因为我忘了拍这个大理石桌子,只顾着桌上的物品...(干笑)
桌上一角摆放着热水壶还有杯子饮料包等等...
我们入住的时候还有提供免费汽水给我们哦...
应该是看在我们两位美女的份上才有的福利吧(偷笑)...
桌上另一隅则摆放着卫浴用品...
该怎么说呢...连卫浴用品的包装设计都那么有质感...真的是良心酒店啊...
立马发挥主妇本能,跟酒店要求多一套打包带走...嘿嘿嘿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卫浴用品不是放在浴室而是放在外面的桌子上呢?
重头戏来了!!!快看快看!!!!
 因为Jacuzzi浴池就在桌子的后方啊!!!!
(照片拍得有点暗,背光的关系...还好下面有网络截图)
(网络图片)
当当当当!!!有够赞的吧?!!!
我和闺蜜也趁这个机会一起来个闺蜜之澡呢!
附上一张美人出浴照...有没有很漂亮...哈哈哈哈(害羞奔跑中...)


当然...房间还是有厕所的啦...没有可能让我们在床旁边上大小号的吧...

厕所很大!!!很美!!!俺好稀饭!!!!
里面有做干湿分离的设计,不怕弄湿地板哦..
只不过上厕所的时候要注意拉好百叶窗,不然可能长针眼XD...

无论是房间设计,采光,颜色还有舒适度都是一级棒的说!!!
而且还有个超级无敌落地窗 + Jacuzzi浴池!!! 
进了房间后真的不想出门了...(滚床单中~)


真不愧是我选的酒店啊~俺就是有眼光...(自满中)

除了房间超级美之外,酒店设施还有设计都很不错...
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景点呢!!!喜欢拍照的朋友更是不能错过啊!!!


先来看看他的餐厅:
完全无修改的照片原图哦!!!是不是很漂亮?!!!
超适合拍写真的啦!! 
有没有像电影场景啊?
后面那堵挂满相片的墙壁超适合拍照的呢!!!
早餐的选择虽然不是很多,但都很好吃哦...
大力推荐它家的粥品,带点微辣的口感特别适合我这种辣妹...哈哈哈
餐厅外观...
这张照片是晚上拍摄的...
忘了告诉大家,餐厅上面还有露天座位,可以看到远处的风景还有曼谷河呢!!
而且凡是入住酒店的客人,都会附送一杯啤酒哦!!!
晚上不出门可以去他家的餐厅喝酒听歌小酌两杯XD...



-----------------------------------------------------------------------------------------------------------


大家注意,这篇不是广告文,而是我入住过后真心觉得这家酒店真的很不错,想和大家分享...
重点是房价真·的·不·贵!!!
来看看我的点评吧(以10分为标准):


酒店设计:
10分,满分!!!!

房间设计:
10分,太漂亮的关系又给满分!!

房间便利度:
8分,虽然Jacuzzi在落地窗旁拍照真的很漂亮,不过泡完澡后要去浴室洗漱的时候会弄到满地都是水啊...

床铺枕头舒适度:
7分,枕头有点太软了...还是喜欢我家的记忆枕(扭手指)

酒店服务&员工亲切度:
8分,员工很有礼貌也蛮亲切,不过我打电话要求要熨斗烫衣服,送来的时间有点久的说...这边扣分...

酒店地理位置:
6分,酒店位置不属于旅游区,而是坐落在比较偏于泰国人的生活区域,附近比较靠近学校还有住宅区,如果要去市中心的话需要乘搭交通工具...不过泰国的交通费还蛮便宜的,加上酒店不属于旅游区,所以附近的商店收费比起市中心那边便宜得多...

酒店收费:
8分...这么漂亮的房间+Jacuzzi+超好的服务,收费才RM321,真的不贵啊...(我是通过Agoda.com预定的酒店哦,比起直接和酒店订房间更划算呢!!!)

整体满意度:
8.5分...除却地理位置的问题之外,其他都让我超满意的呢!!!!想要去曼谷悠闲旅游的朋友不妨考虑这间酒店哦!!!!





酒店资讯:
Hotel Once Bangkok
Tel: +66-2688-2596
EmailInfo@hotelonce.com 
Address: 2074/99 Charoenkrung RD Soi 72/2, Wat Phrayakrai, Bangkorlaem, Bangkok 10120, Thailand.
Website: http://www.hotelonce.com/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好康]] 马杀鸡的好去处~KAKI-KAKI FOOT REFLEXOLOGY, PENANG

网络美女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