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旅游】马来西亚热浪岛 · 3D2N热辣游!! (海岛行程)

 


续上篇【热浪岛交通篇】(点击阅读),


在快艇上颠簸了45分钟,带着半湿的裤子还有被撞疼的屁股,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热浪岛啦!!!

由于下雨导致风浪太大的关系,原本漂浮在海上的浮桥被收了起来;我们不得不下海涉水走回岸上...
还好行李方面是由工作人员负责搬运,不然我们就得扛着行李箱下海了😝


下船的水位其实不高,差不多膝上十公分左右,还好我临上船前在码头厕所换上短裤,要不然我的长裤就全湿了...不过我的短裤还是被大风大浪溅湿了裤脚,其他乘客也不能幸免,猛然一看有点像全船的人都尿裤子的感觉~哈哈哈...

虽然裤子都湿透了,但大家都没有丝毫怨言,反而被这小插曲弄得大家的情绪高涨,来海岛当然是要下水湿身的嘛XD

我们入住的度假村就是这家---Redang Pelangi Resort...
十年前我第一次来热浪岛的时候也是住这一家,现在也是和之前一样一点都没变也!!!
全木制的度假村还是维持的不错,后头还加盖了几间度假屋呢~
忘了拍房间的照片,到我想起的时候房间已经乱得不成样子,想看房间照片的话就去他家的网站(点这里)看看吧~真实房间和网站照片差不多,就是冷气特别冷~



领取房间钥匙前,领队有给大家做briefing,告诉我们浮潜的时间和集合地点还有其他注意事项...午餐时间是中午12.00pm,然后第一次浮潜就在下午2pm;午餐结束后大概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换衣做准备...

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我还带了两三套泳衣呢...爱美又怕被晒伤的我们在休息时间狂涂防晒霜,涂了厚厚几层,脸上的几层防晒霜都快变成粉底,涂得脸色发白才甘愿呢XD...

顶着大大的太阳,我们出发啦...



大概行驶了20分钟左右,我们来到了另一个海岛(忘了叫什么名字)...
简单的briefing还有提醒要注意的事项后,我们可以开始浮潜啦!!!

其中一个姐妹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水上活动,而且也不是很会游泳...
所以我都陪在她身边,带领她慢慢适应浮潜活动...
而另一个男闺蜜则撒了欢似的一下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丢下我们两个女的自生自灭😅
还好姐姐有练过,一路拖着姐妹救生衣的绳子,去找寻领队说的海底圣诞树...
虽然到最后都没看到就是了XD 

中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在海里我把go pro递给姐妹的时候,她不小心把go pro掉进海底😖
虽然浮潜的地点水位不是很高,但用脚还是够不到;最后没办法我只好把救生衣脱了,潜下去把go pro拿起来...有没有很厉害的说😎...

因为开video mode的关系;我们惊慌失措想捡又捡不起来的样子,到捡起来后我狂念姐妹的过程都被go pro录了下来...现在回看的时候真的还蛮好笑的~也是个不错的回忆啦~



在海里泡了差不多45分钟就被叫上岸,准备回程了...
回到度假村的时候我们还意犹未尽,还在度假村附近的岸边继续浮潜...
而且还看到小鲨鱼哦~

来到海岛当然要拍沙滩照啦...
减肥革命尚未成功,唯有用手遮挡一下啦~
抱歉污了大家的眼...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九点就出海咯~ 
这次领队带我们去看海龟,而且我还幸运的有机会和海龟近距离接触XD...



今天又有突发状况,早上的海浪太大船晃得比较厉害;我的男闺蜜竟然给我晕船,还吐在塑料袋里...回程的时候他基本都是维持着挺尸的状态...
最令我傻眼的就是,一下船他就生龙活虎起来,还跑回房间换装,硬拉我去拍照...
要知道为了和海龟合照,我在水里不断地追逐它们的身影,都快累惨了...
同行的姐妹直接回房小睡,而苦命的我顶着中午12点的大太阳被闺蜜拖去当摄影师了...
从热浪岛回来后肤色黑了两个色系的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他=.=


2pm的时候我们进行最后一次浮潜活动...
这次浮潜的地点很漂亮,有很多海洋生物还有珊瑚群...
随行的工作人员带着我们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生物,还捞了小丑鱼让我们看看呢~





回程后我们还意犹未尽的再去度假村前面的海边浮潜+游泳...
见识了那么多漂亮的海底景色,加上这也是最后一天的关系,我们呆在水里直到太阳快下山,浪越来越大了才甘愿上岸...


---------------------------------------------------------------------------------------


这一晚,没有到处去探险...
静静的坐在沙滩椅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享受着远离尘嚣的宁静...
让浮躁的心灵在这海岛上慢慢沉淀...


|
|
|
|
|
|
|
|
|
|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